在等死

【k花】僭越

◎无脑作品

◎几天前的十分钟短打

◎ooc预警

◎塑料文笔

我的文笔臭臭臭

一个没头没尾的东西,可能没有后续







花少北的声音经电子处理,有些失真的声音通过话筒传来,却依然让kb愣了愣。滋滋的电流声里缠绕着他无法述诸于口的情愫,他呆在那里许久才被花少北的声音唤回现实,呐呐地开口:“你女朋友不太对啊。”


话筒那边的花少北仍在开着玩笑,比平常人高一分贝的声音戏谑开口:“你为什么要说我女朋友,你是不是gay,你别想了我和你不可能的哈哈哈哈!”


kb想都没有想就脱口而出:“为什么?”


话筒那边难得地顿了一顿,kb才骤然醒悟他刚才说了什么,微微张口想要解释,话刚涌到喉间却又哽住,话筒两边维持着诡异的安静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…kb你不会是真的吧……?”花少北率先打破这个局面,打着哈哈,kb却清晰地听出他语气里夹带着的失措,心不可抑制地,沉了下去。


“……傻逼,当然是假的啦。你真以为我是gay啊。”kb故作轻松地开口,话筒那边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声音通过电流传来过来,带着杂音的电流似乎刺着他的心,无法压抑地泛起细细密密的疼。


确定了无碍后,花少北由衷地松了一口气,嘴欠的特质又体现出来了:“诶哟诶哟,kb好哥哥为什么不喜欢我啊,我长得这么好看~”


“爬爬爬”kb尽力扯开嘴角,让自己的声音带着些笑意,心不在焉地和花少北唠完后,挂断电话,终于抑制不住软倚在墙上,喉间涌起酸涩,酸得鼻头也泛起痒意。


是他僭越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芜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